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召开做好“开门一件事”推进会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1-12-20
[字体:  ]

 

202112171816212984_IB1Ssbv2.jpg

 

 

    12月17日上午,上派镇召开做好“开门一件事”推进会,镇中心组全体成员、33个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书记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谈建设主持。

 

    会上13个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代表汇报“开门一件事”谋划及进展情况,镇中心组分工领导进行点评,最后,镇党委书记陈起灼强调讲话。

 

    陈起灼指出,召开做好“开门一件事”推进会对于今后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至关重要,目的是按照省市县部署要求,抓好“开门一件事”,结合上级要求,结合群众期待,结合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动村、社区“两委”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

 

    陈起灼表示,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门一件事”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开门一件事”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必然需要,是维护基层党委政府在上下形象的迫切需要,是提高群众满意度的重要途径,是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重要载体。二要聚焦任务,迅速掀起“开门一件事”工作高潮,做到“七个一”。即突出一个主题、形成一本台账、开展一次行动、组织一批活动、锤炼一支队伍、发扬一种作风、选树一批典型。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开门一件事”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要强化推进,紧盯不放;要强化考核,比学赶超。各村(社区)要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姿态抓好工作。(吴浪涛 吴诗旻)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