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数据资源局党支部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县数据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2-20
[字体:  ]

 

202112171818032985_58hF510J.jpg

 

 

    近日,县数据资源局党支部举行意识形态专题党课,邀请县委党校讲师杨洋作“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授课。局党支部书记陈尚武主持,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

 

    杨洋从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发展过程、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论述,深入剖析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出党政机关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

 

    最后,陈尚武总结表示,意识形态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在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旗帜鲜明的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坚守住县数据资源局党支部和政务服务大厅两个意识形态重要阵地,党员和窗口工作人员要主动服务、做好正面宣传引导,为肥西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孔蓉)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