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体:  ]

 

202112171447402965_yIBtDZRg.jpg

 

 

    12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县长陈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科学研判大局大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深化提炼了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站高谋远、总揽全局,把脉定向、思想深邃,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国内国际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深刻理解总体要求和政策导向,深刻理解五个重大问题的内涵要求,深刻理解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科学研判、精准施策,结合肥西实际认真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全力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有关事项及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肥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肥西县政协十一届一次全委会议有关事项及政协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