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走进桃花镇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12-16
[字体:  ]

 

202112151652532938_TgNMowk9.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要求以及县委统战部工作安排,提升全镇统战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12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走进桃花镇。县委统战部《条例》宣讲团成员、肥西县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港澳台侨科科长陈旭东作专题宣讲,宣讲由桃花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芮传卫主持,桃花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党组织书记、社区统战委员等参会学习。

 

 

202112151652572939_TbzqlGT4.jpg

 

 

    陈旭东围绕《条例》是什么、《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统一战线的构成要素、原则、发展历程,统战对象等方面,对《条例》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解读。陈旭东指出,作为政府机关党员干部,更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加强对统一战线工作的了解,尤其是各类统战对象的认识。要强化工作责任,各级责任人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统战工作主体责任,把《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要求明确、措施具体,对全镇统战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表示,要对照《条例》要求,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水平,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方面成员的团结引导工作,凝聚多方力量,将基层统战工作做牢做实,开创桃花镇统战事业新局面。(张玉珠)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