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圆满完成各村(社区)民委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体:  ]

 

202112131701102858_LeqtR1DW.jpg

 

 

    12月10日,肥西县高店乡13个村(社区)民委换届选举工作已圆满完成。高店乡党委政府秉承“自主平等、公开公正、直接提名、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原则,成立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换届工作指导组,保证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此次民委换届,高店乡聘请了法律顾问、有往届换届工作经验的离退休老同志等担任选举观察员,在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投票选举等重要环节发挥选举观察作用。同时在前期宣传中,高店乡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入户走访等方式,结合线下的广播、宣传栏、横幅、宣传信,到线上的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在全乡广泛宣传民委换届选举,将村居民委换届选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有意识地向选民中的党员宣传、推荐党组织培养的候选人。

 

 

202112131701062857_sSDR2NYY.jpg

 

 

    本次高店乡村民委员会换届,共选举产生成员63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52人(其中本科19人),45周岁及以下48人(其中35周岁以下32人),班子结构显著优化。随着这批德才兼备、年轻化的人选充实到村干部队伍中,为高店乡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刘鹏飞)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