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丰乐镇:从“榜样的力量” 看到万丈光芒

信息来源: 丰乐镇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体:  ]

 

202112131658012856_y1blnB5o.jpg

 

 

    12月8日-9日,丰乐镇各村(社区)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6》。

 

    无论是“宁可前进一步死,决不退半步生”,他是“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还是让牧民脱贫、让草原变绿,他是从“将军之子”变身为“牧民之子”的廷·巴特尔;无论是57年如一日扎根边防一线,他是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还是团结带领领导干部开创网格化党建模式,被称为“新时代城市版的‘枫桥经验’”,她是贴心的街道书记孙金娣,他们都有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

 

 

202112131657562855_LMFyUJKs.jpg

 

 

    桥东村党支部书记张良银说:“身为最基层干部的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于共产党人而言,不是一句口号,是深深镌刻在共产党人内心深处的亘古不变的誓言和坚守。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用青春用鲜血甚至用生命,守护着国家和人民,不怕苦不怕难,不畏牺牲,英勇前进,用生命书写为人民服务的辉煌篇章,践行一心为民的壮丽誓言。”

 

 

202112131657512854_KZqaqnHg.jpg

 

 

    通过组织观看,全体党员干部被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并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先进事迹转化为争先进做先锋的激情和动力,以榜样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党的政策、路线、方针的宣传者、倡导者和执行者,以更大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