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09
[字体:  ]

 

202112090157442745_wLVb9SHt.jpg

 

 

    12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陈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肥西县工业项目“标准地”出让实施细则(送审稿)》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经济形势,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形势的重大判断,落实明年经济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要求。要做好岁末年初各方面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两节”。

 

 

202112090157492746_Su45yfr7.jpg

 

 

    会议强调,出台工业项目“标准地”出让实施细则,是深化工业项目“标准地”改革,提升产业竞争力、提高土地要素保障质量的重大举措。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充分领会工业项目“标准地”改革的深刻内涵,进一步转变工作职能,提高政务服务效能,让工业项目“标准地”出让实现常态化。牢固树立节约集约用地意识,落实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推动土地要素资源利用方式根本转变。要强化督查考核,将推进工业项目“标准地”出让工作纳入督查考核范围,压实责任,真抓实干,以铁的纪律为改革保驾护航,确保工业项目“标准地”改革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在产业发展、就业创业、人才引进、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要切实发挥群团组织的优势,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夯实基层群众基础,更好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将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积极投身到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