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06
[字体:  ]

 

202112060826332622_UiFCSNbv.jpg

 

 

    12月3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肥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作宣讲报告。市领导罗云峰、汪卫东、韩冰及市委常委,其他在职和担任过市级领导职务的同志等出席。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陈伟、成忠、戴昭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各县直单位及乡镇(园区)主要负责人在肥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202112060826362623_9omIROOz.jpg

 

 

    虞爱华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正是我们党领导人民不断创造奇迹的历程,总结奇迹是为了再创奇迹。要把党的历史经验作为正确判断形势、科学预见未来、把握历史主动的重要思想武器,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作为判断重大政治是非的重要依据,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指引,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扎实办好当前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二要勇于自我革命,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决不能滋生已经严到位、严到底的情绪,始终保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都要为党为人民坚守阵地,决不能失守,也要尽量避免失误。三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升级、持续改善民生、抓好生态环保、推进改革开放、防范风险隐患的具体举措,有激情想把事干成,敢斗争不怕得罪人,责无旁贷打头阵、挑重担、当主力、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