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修炼“三心” 展现年轻干部风采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1-12-06
[字体:  ]

 

202112031709412620_3Cd1rwER.jpg

 

 

    近年来,花岗镇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注重修炼年轻干部“三心”,不断提高年轻干部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实践技能和工作水平,充分展现年轻干部风采,促使其健康快速成长。

 

    以赤诚之心,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面对当前社会快速发展、形势复杂多变的大环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最新政治理论,自觉保持政治定力、政治方向,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紧要关头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始终做到知行合一、躬行实践,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个细节,用心用情落实好每一件小事。始终保持特有的朝气和活力,敢于直面问题和矛盾,主动寻求破解之道,在磨砺中快速成长。

 

 

202112031709442621_TpPiNZZF.jpg

 

 

    以责任之心,展现基层干部的职责与使命。立足本职,自我加压,化责任为动力、以使命促担当,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件成一件。始终把工作当成一项事业,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安排,认真研读文件、虚心请教同事、主动深入村居、全力做好对接落实。踏过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进一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工作中心、重点,探索新方法、寻找新途径,不断实现新成效。

 

    以公仆之心,诠释年轻干部的情怀担当始终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树为民情怀、强化服务担当。主动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有“同理心”地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小事,主动到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征地拆迁等工作一线,与群众面对面、心连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面对不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开阔思路、创新举措、攻坚克难、主动作为,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陈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