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1-12-02
[字体:  ]

 

202112011715262561_6t8yGhOv.jpg

 

 

    11月30日上午,肥西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宗云主持会议,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周宗云就全局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行学习领会;二要采取多种形式学习,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各党小组要组织学习研讨;三要结合日常工作进行贯彻,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周宗云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冲刺年底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开创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合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丁志松在《中国环境报》署名文章和其他内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