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数据资源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数据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2-02
[字体:  ]

 

202112011717342562_fEwNsJiS.jpg

 

 

    11月30日,肥西县数据资源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多措并举,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会议提出,一要党员带头示范学,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及时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群众中;二要创新载体广泛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时刻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内容,拓宽学习的广度;三要交流研讨互动学,利用三会一课,谈感想、谈体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一层、悟透一层;四要联系实际有效学,要紧密结合数据资源和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坚决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两个率先”新定位和“五项提升”新要求作出积极贡献。(孔蓉)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