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  ]

 

202111300916092462_dXtoqiyc.jpg

 

 

    11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陈伟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听取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领导杨丙红、胡光喜、王健、刘会权、韦刚、钱梅、程潭、权家柱、卫涌波、何欣欣参加。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发言。县委督查考核办、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汇报了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陈伟强调,年底只剩下一个月时间,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以打破常规、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日夜兼程、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抓好今年目标任务完成。一要奋力做大经济总量。千方百计抓调度、优服务、促生产,推动经济提质扩量增效,坚定不移推进经济体量上台阶。二要加快推进“三区一带”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优化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持续抓好文明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文明创建资料网上申报工作,优化体制机制,努力补短板、抓长效,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四要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五要统筹抓好今年任务完成和明年工作谋划,有力有序做好项目建设、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