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召开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体谈心谈话会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

 

202111261545472402_m0QlHFDB.jpg

 

 

    为进一步提升新当选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增强新一届村级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铭传乡党委组织召开全乡18名新当选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体谈心谈话会,乡党委书记李晓阳主持会议并讲话,乡党委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夏守忠参加会议。

 

    会上,夏守忠对新当选的18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表示祝贺,并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扎实履行好村(社区)“一把手”职责,把干事创业摆在第一位;二要继续推进村(社区)民委换届工作,依法依规、严格程序,确保民委换届工作顺畅。

 

    李晓阳指出,新当选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是一方“领头雁”,是铭传经济社会事业的建设者、参与者,要始终秉承“三项理念”,一是最新形势理念,改变以往看问题、办事情的老思维,以最新的方式方式去干事创业;二是以民为本理念,坚持以群众为中心,以是否有利于绝大多数群众利益、是否有利于铭传未来五年发展标准衡量决策的重要依据;三是底线红线理念,坚持工作原则、法律红线,坚守廉洁自律准则,干净做人、清白做事。

 

    李晓阳表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为村级工作的主导者、谋划者,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干工作摆在首要位置,要进一步做好产业项目规划布局、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把铭传事业作为自己家的事情,投入更多的精力、以更高的标准完成任期内各项工作目标;要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为年轻人提供锻炼平台,工作上严格要求、生活上关心关爱年轻同志,为铭传建设事业留住人才。(崔振)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