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焕新小药箱·健康进家门”——肥西县社会办医协会党支部合力送医志愿服务队开展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 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

 

202111261532472394_lSUNYxWL.jpg

 

 

    近日,肥西县社会办医协会合力送医志愿服务队组织支部党员联合上派镇派河社区“尚友善”邻里守望志愿服务队在肥西县上派镇旺郢家园一期广场开展“焕新小药箱·健康进家门”便民服务义诊活动。旺郢家园老年人人数较多,很多老人患有慢性病需要长期服用慢性病药物,但是大多数老年人没有专门存放药品的药箱,基本都是用塑料袋包裹随意放置,不能防潮防霉。此次开展健康义诊,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同时上门为老人们送上爱心药箱,整理药品,检查是否有过期药,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并传授少油、少盐的健康饮食知识。

 

 

202111261532502395_z0SuJdFG.jpg

 

 

    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搭建了义诊台,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老人们早早来到现场排队等候,有序进行测量,专家详细询问每一位老人的具体情况,耐心讲解慢性病冬季防护知识及冬季饮食方面注意的问题,适当加强锻炼,帮助老人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你们每个月都来,帮我测血压、测血糖,非常感谢,这个小药箱也很实用,太贴心了!”老人们对于志愿者们的经常探访,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直言感谢,称赞“爱心药箱”当真是想他们之所想。

 

 

202111261532532396_AfDFHuyF.jpg

 

 

    此次“焕新小药箱·健康进家门”便民义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馨医疗服务的同时,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关怀,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体现党和群众的密切联系,增强居民医疗健康意识。践行了肥西县社会办医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服务宗旨。(王倩倩)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