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柿树岗乡:为村注入新活力 后备干部招考热度高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体:  ]

 

202111221710062272_BYATrNJ9.jpg

 

 

    11月20日下午,柿树岗乡2021年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干部笔试在上派镇珍珠路小学正式开考,经过安康码、行程码“二码联查”以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后,来自全县的近500名考生参加考试。

 

    此次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干部考试公告自11月1日一经发出,便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吸引了大量的有志青年报考。本次招考共分两个岗位招聘30人,报名人数达552人,最终经资格审查通过490人,开考比例高达1:16。

 

    此次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干部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和标准,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笔试结束后5天内在柿树岗乡先锋网、皖信人力标准化考试网公布成绩,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与招聘岗位计划数2:1的比例,确定面试环节人员;面试结束后,考生还将经过体检、考察、公示等相关程序,最终录用。

 

    此次选拔村级后备干部,将进一步推进该乡村级班子和村干部队伍建设,为村级组织注入新活力,增强村级组织建设后劲,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晏晶晶)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