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市换届督导组深入肥西县督导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1-17
[字体:  ]

 

202111171814562194_6BDEarwW.jpg

 

 

    11月17日,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查指导组第二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左学和带队到肥西县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全面了解肥西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动态,并深入上派镇三岗村等8个村(社区)实地调研。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韦刚全程陪同并汇报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202111171815002195_WiOfMJCP.jpg

 

 

    韦刚就督导组第一次集中调研问题整改情况、党组织换届指标完成情况、“荣退关爱”“开门一件事”等谋划部署情况以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推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督导组对肥西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2111171814512193_pHcIIjie.jpg

 

 

    督导组强调,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影响深远,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从严从实的作风,勠力同心、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督导组指出,肥西县党组织换届工作推进平稳,结果圆满,实现了“三升三降”要求和市换届办“1+13”文件规定;村(居)民委员会换届有序开展,两个环节谈心谈话、选举流程提前演练等系列动作出新出彩。

 

    督导组要求,在接下来的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中,要把好人选关,加强审核把关和宣传引导,确保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完美结合;要把好程序关,严格遵守政策规定,做到规定动作不减少、法定程序不变通;要把好纪律关,把严的基调贯穿始终,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要把好宣传和思想发动关,统一思想认识,齐心合力高质量完成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打造坚实组织基础,为我市勇当两个开路先锋、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肥西力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