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观看廉政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

 

202111171725192184_VDXrHUzJ.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近日,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影片《第一大案》以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件的侦办始末为蓝本,再现建国初期刘青山、张子善经不起资产阶级腐朽思想和生活方式的侵蚀,逐渐腐化堕落,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使人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拒腐防变的坚决态度和坚定信心。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能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党纪国法,养成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肥西县实现“两个率先”作出应有贡献。 (吴萍萍)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