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胡光喜为肥西县第四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授课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1-16
[字体:  ]

 

202111151635532112_GwwF1nIs.jpg

 

 

    11月13日上午,肥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光喜应邀为第四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作题为《浅谈公务接待工作》专题授课,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

 

    “大家是否知道公务接待中的乘车座次安排?是否知道接待中引导讲解的合适站位?”胡光喜一上来就向学员们抛出了公务接待中常见的细节问题。

 

    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胡光喜指出,公务接待是一个地方对外交流和交往的重要平台和纽带,是地区的“第一面孔、第一窗口、第一名片”,因此要高度重视,把握安全、尊重、规范、高效等六大基本原则,细心用心做好接待工作。

 

 

202111151635582113_0iATOtB0.jpg

 

 

    胡光喜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运用身边鲜活案例,为学员们讲述国家相关的规则要求,公务接待中常见情形以及公务接待的基本步骤,特别围绕接待中的相关具体问题,如前期对接、确定线路、制定方案、要素保障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和指导。整场培训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落地性强,对年轻干部如何正确规范高质量做好公务接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公务接待无小事,接待工作不简单。胡光喜希望年轻干部主动学习,把握细节,做有心人,在细微之处体现严谨细致和热情亲和,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做好公务接待各项工作。(刘玉白)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