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税务局组织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字体:  ]

 

202111151630342108_wuYTYKes.jpg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县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202111151630382109_TGDhFQXY.jpg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全体与会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决议》内容,沿着全会描述的发展蓝图,明确方向、凝心聚力,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凝聚磅礴力量,在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另外,该局各党支部以支部或党小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识与理解。(吴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