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主持召开外派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16
[字体:  ]

 

    11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陈伟主持召开外派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韦刚参加。

 

    为提升干部专业素质和产业感知能力,促进招商引资工作,近期,肥西县安排部分干部到省市有关部门和国企平台等挂职锻炼、跟班学习。

 

    座谈会上,在听取与会外派干部学习工作打算后,陈伟指出:一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利用这次到省市重要平台挂职学习的机会,学习先进工作理念,钻研产业研究、项目研判等工作技能,努力取得“真经”,真正成为相关行业领域的行家里手。二要积极主动服务,当好交流沟通桥梁,主动融入挂职单位工作,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要尽快熟悉运用好平台资源,做好资源要素对接,积极主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三要明确职责,不辱使命,外派期间做到多听多看、多思多学、多悟多做,确保在短期内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努力为推动肥西产业发展,实现招大引强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