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共柿树岗乡委员会党校2021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1-11-16
[字体:  ]

 

202111151633462110_eZVYN7Jw.jpg

 

 

    11月13日,柿树岗乡2021年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式在柿树岗乡乡政府三楼大会议室举行。换届后新一届党组织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共46人参加培训。乡党委书记何欣欣同志作开班式动员讲话并以“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为主题讲授党课。

 

    会议指出,举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是乡党委的重要决定,旨在进一步提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做好群众工作,依法办事、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能力,切实提升村(社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202111151633512111_wcVVi4N2.jpg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强党性。对党组织书记进行培训,是加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当前,柿树岗乡正处在追赶跨越、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强化学习培训、解决能力和本领不足的问题比任何时候都显得更加重要、更为迫切。二要学用结合,强化责任敢担当。党组织书记要明确自己肩负的重任,自觉加强学习,牢牢把握建设基层党组织的总体要求,掌握做好新形势下农村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政策执行力,提升致富带领力,提升群众服务力,提升稳定维护力,提升乡村治理力,带领群众谋发展,改革创新寻突破,用自己的过硬本领和实际行动赢得广大农民群众的拥护和爱戴。三要克己奉公,严明纪律讲规矩。村班子的威信,其核心就是公道正派,党组织书记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要正确把握自己,带头强化规矩意识,严格按党性原则、政策法规、制度程序办事,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融媒体中心、县乡村振兴局、县委党校等各方面专家领导从基层党支部各方面建设给大家授课,同时还安排了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引导学员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目的就是要通过培训让新一届党组织书记提高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科学发展能力,进一步提升做好群众工作、依法办事、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能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为加快建设柿树岗乡“肥西农业现代化样板乡、合肥乡村治理标杆乡、安徽城乡融合示范乡”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杨嫄)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