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退岗不褪色 关爱暖人心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  ]

 

202110291754231729_mOwFEyMk.jpg

 

 

    为切实做好村“两委”班子换届后的半篇文章,落实离任村干部关爱机制,同时也表达乡党委政府及全体乡村干部对离任村干部几十年来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感激之情。10月29日,肥西县高店乡组织召开离任村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平主持,26名离任村干部参会。

 

    座谈会上,乡党委书记孙平同志代表乡党委政府对他们任职期间所做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离任村委委员能够与乡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依然关心、关注和支持乡村工作,继续贡献余热,扬自己特长,尽自己所能,甘为人梯、离而有为,勇当村内“伯乐”,成为工作“智囊”,以“党心”建立“责任心”,做村“两委”以及乡党委、政府的“千里眼、顺风耳”,积极投身于各项建设事业之中,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高店乡依照“因才适用”的原则,充分调动离任村干部参与村级事务的积极性,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乡党委研究制定《高店乡提前离任村(社区)干部安置方案》,根据其意愿和能力,分别安排退下来的村干部担任三大类岗位,分别为:回迁安置小区物业管理岗、乡综治中心信访矛盾调解岗、乡效能办政务效能督查岗。既延续了离任村干部的使命感、归属感,又能发挥余热,促进乡村发展与稳定。

 

    离任的村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优秀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以宝贵的经验推动发展,起好“传帮带”作用,为推动高店建设“合肥西北部产业发展新高地、江淮运河新市镇”发挥余热。(李相勤)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