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杨娜为肥西县2021年科级干部进修班授课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  ]

 

202110291756141730_D3gDAnuF.jpg

 

 

    10月28日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娜在省委党校为肥西县2021年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作《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专题授课,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主持。

 

    杨娜主要讲授了意识形态概述、意识形态面临的严峻挑战、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主要内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方面的重要内容,提高了学员们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度,加强了学员们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杨娜对学员们在实际工作中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决做到“三个一以贯之”;二要坚决落实“三个责任”;三要坚决管好若干阵地;四要努力练就“五种能力”;五要努力做好“四个自己”;六要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率先”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杨洋)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