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选好“领头雁” 开启“新篇章”——柏堰科技园圆满完成两个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 柏堰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10-28
[字体:  ]

 

202110271704131636_R5Hio2Fx.jpg

 

 

    10月26日,柏堰科技园首批两个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收官,香樟花园社区、柏堰雅苑社区党组织均成功完成换届选举,共选举产生12名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

 

    全面充分准备,筑牢换届“防疫墙”。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的变化做好分析研判,对外出返回参选人员全面登记造册,进行风险评估。选举当天,在两个社区投票现场设置了临时隔离观察场所和应急专用通道,会前对活动场所进行消毒,进入会场人员均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核验行程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安全有序推进。

 

 

202110271704181637_6luHUt0W.jpg

 

 

    全程规范严谨,树立换届“高标杆园区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紧扣关键环节、严把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安排部署党组织换届各项流程。两个社区严格遵循选举大会14个环节,逐一落细落实。15名候选人竞职演说激情洋溢,6个小组讨论热烈有序,会场氛围严肃隆重,真正做到了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环节不减少,关键细节不忽视。首批两个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也为其他社区树立了示范标杆。

 

 

202110271704211638_bhLRTiCR.jpg

 

 

    全力做好对接,传好换届接力棒前期,园区党工委书记、工委领导班子分别与社区党组织书记、委员开展谈心谈话,要求拟退职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良好心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全力引导老同志发挥好“传帮带”作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新同志要发挥好“新血液”优势,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共同为美好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下阶段,园区党工委将认真总结党组织换届工作经验做法,全面转入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做细做实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