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镇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工作

信息来源: 紫蓬镇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

 

202110191645151354_TIECx1Rw.jpg

 

 

    为切实做好紫蓬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全面了解各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综合素质、群众基础,准确掌握预备人选的现实表现。10月17日—18日,紫蓬镇党委采取“一评二谈”方式完成对党员、群众代表民主推荐的各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由镇党委书记陈庚牵头负责,党委班子成员任考察工作组组长,组织办、党政办、纪委等部门人员参加。

 

    “一评”即镇考察工作组分成小组,到各村(社区)召开考察工作群众会议,现场进行民主测评。 各村(社区)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客观评价,切实把好选人用人政治关。初步人选实行回避制度,然后汇总查看民主测评结果,作为干部任职的重要参考依据。

 

    “二谈”即主要采取个别谈话、听取有关方面意见等方式,考察了解考察对象政治表现、服务能力、廉洁自律、党员群众满意度等各方面的综合情况,为全镇村(社区)党组织新老交接打好基础,为下一阶段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在考察工作中,考察组如实反映了考察情况和意见,考察人员和考察对象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截止目前,紫蓬镇11个村(社区)新一届党组织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已全部完成。(方璇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