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严格开展党组织换届候选人考察工作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

 

202110191642431352_XX1zWmZC.jpg

 

 

    为全面了解各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基本情况,准确掌握初步人选现实表现,配齐配好配强村级领导班子,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党工委严格开展党组织换届候选人考察工作。

 

    制定考察方案,明确考察内容。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党工委第一时间制定了候选人考察方案,明确十项考察标准,重点了解候选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双带”能力和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内容,确保考察工作取得实效。

 

 

202110191642471353_v7EAGayi.jpg

 

 

    成立考察组,深入了解情况。紫蓬山党工委根据实际成立了11个考察组,专职负责考察工作,由党工委各分工村领导干部为考察小组成员,通过民主测评以及征求部分党员、群众、现任党组织班子意见的方式进行考察,各考察组在考察结束后及时将综合考察报告上报党工委审核。

 

    高标准要求,严把工作作风。严格要求考察工作中各环节工作标准和组织纪律,确保各考察组在工作中严格遵守考察标准和程序,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并按规定做好考察情况的记录、汇总以及保密等工作,确保此次考察工作高效有序完成。(余波 操应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