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局:学史力行办实事 关工工作有成效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

 

202110191638271350_vuLVXWxK.jpg

 

 

    近期,从合肥市关工委处获悉,肥西县经信局关工委荣获“合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自成立以来,该局关工委始终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充分发挥“五老”优势,结合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深入开展关爱青少年活动,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促进关工工作在探索中创新,在拓展深化中向前迈进。

 

    据了解,县经信局关工委在开展工作时,特别注重工作安排的科学性和计划性,坚持做到年度有计划、有总结,半年有安排、有小结,专题活动有方案、有汇报,与结对共建社区关工委结对共建有调研报告、有协作意向、有活动纪要、有经验总结汇报,使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机关、社区、学校三个领域有条不紊协调运行。

 

    结合经信工作职能,该局关工委通过组织机关青干和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以及结对共建学校学生开展“学雷锋活动”“革命传统教育”“爱岗敬业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学习教育”讲座和实践活动,帮助青少年树立理想追求、根植爱国情怀。同时,充分利用牵线搭桥优势,联系爱心企业结对助学,为结对共建学校的困难学生争取助学金30余万,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时代特征和青少年特点,结合经信工作实际,发挥结对共建优势,打造工作亮点,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开展关工工作,进一步推动局关工工作上新台阶。”该局关工委主任宋业超说道。(李蓓蓓)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