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经信局:“银辉”老干支部发挥余热 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

 

202110181701181322_kzvIESZn.jpg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传播,肥西县经信局老干一支部和老干二支部“银辉”志愿服务队发挥余热,积极参加“百姓勤务员”征集群众需求清单暨千名志愿者话创城活动启动仪式,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自己的力量。该局分管领导和妇委会同志组织陪同。

 

    此次征集活动,主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主题,充分发挥老党员余热,争当“创城”的实践者、宣传者、督导者。根据百姓需求,各特色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活动、提供服务,通过打通宣传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群众做服务,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启动仪式上,肥西县为10支“百姓勤务员”志愿服务队授旗,并表示希望各队伍能够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用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能够发挥余热,为创建文明城市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点滴行动,能够提高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建队伍中来。”银辉志愿服务队老党员说道。(董颖)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