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投资促进中心开展党员读书月活动

信息来源: 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

 

202110181637271321_NGuD9B4A.jpg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县投资促进中心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以“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员读书月”活动,激励党员干部自觉加强理论武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争做书香党员,共建学习型党支部。

 

    周密部署,广泛动员。中心党组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印发读书活动倡议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四史等重要政治理论等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深挖党史“富矿”,提高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

 

    内容灵活,形式丰富。在“党员读书月”活动期间开展了购书、读书、品书活动。采取党组织推荐和党员个人自选相结合的方式,鼓励有学习能力的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利用业余时间精读一本好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制定科学有效的读书计划,每天至少抽出一小时坚持读书,并做好读书笔记。不定期组织党员分享读书体会,深化对读书学习的效果。

 

    氛围浓厚,成效显著。“党员读书月”活动的开展,在机关逐步形成崇尚读书、乐于读书、勤于读书的良好风气。“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党员自觉树立学习的理念,把读书学习当做一种政治生活、一种工作责任,坚持持之以恒地充电学习、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立足职能职责,强化居安思危意识,锤炼招商本领,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为肥西加快实现“两个率先”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