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医保局开展参观“翰墨迎国庆 丹青颂党恩”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

 

202110181711531323_bxfJdz2U.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县医保局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县文化馆开展参观“翰墨迎国庆 丹青颂党恩”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书画展作品主要歌颂百年伟业、感悟思想伟力、感恩幸福生活,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上,书画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题材上,涵盖山水、人物、花鸟、书法等类别。一幅幅书法作品或工整隽秀、或挥洒自如、或浑然古朴;一幅幅国画作品,其色彩与感染力、以及画中蕴含的气韵和意境,让人忍不住驻足停留,欣赏一番。参观人员在认真观摩欣赏展出作品的同时,还不忘相互探讨,交流心得。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精彩的书画展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深刻表达了真挚的家国情怀,展现了“不忘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组织党员开展参观“翰墨迎国庆 丹青颂党恩”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更好地引导参观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追寻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辉煌成就。同时,以此次展览为契机,使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从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文化自信,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肥西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