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举办选派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202110181128411308_5QVx3ssn.jpg

 

 

    10月12日—16日,肥西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全县选派干部培训班,45名第八批选派干部和20名市、县直退出领导岗位选派干部参加了集中培训。培训以帮助选派干部掌握农村工作方法,熟悉党建、乡村振兴等业务知识,提高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和为民办事服务能力水平为目标,采取实地调研观摩和课堂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员们实地观摩学习了潜山市黄铺村乡村振兴与农业产业发展经验,学习了紫蓬山管委会周公山社区群众工作经验和柿树岗乡赵店村项目申报、土地规划及村级治理经验。通过村书记的讲解,学员们开阔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学习到了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的先进做法,为推动选派村乡村振兴提供了丰富的经验。

 

 

202110181128451309_14BSomlM.jpg

 

 

    通过课堂授课,学员们详细了解了农村土地法律知识、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实务、农村基层党建形势和任务、村级党风廉政建设重点;认真学习了市县农业产业政策解读与项目申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对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指示精神和总体要求,以及具体工作任务有了更深理解。

 

    选派干部们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强化落实,为肥西县在全省率先成为城乡融合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孙强)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