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

 

202110190859041334_KSm8eyrH.jpg

 

 

    10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县长陈伟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杨丙红、胡光喜、王健、徐毅、刘会权、钱梅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发言。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陈伟指出,第四季度是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要紧扣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全力冲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一要优化招商体制,创新思路方法,聚焦重点产业项目招大引强,以高质量产业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加快实施“腾笼换鸟”,盘活存量工业用地,提高土地资源利用率,促进园区转型升级,快速提升发展质量。三要统筹推进“三区一带”建设和老城区更新,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优化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品质,促进产城融合。四要认真总结此次苗交会举办的有益经验,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办会水平,扩大办会影响。五要积极推广“智慧肥西”APP,增加下载量、使用率,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数字化、智慧化管理水平。六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七要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在创城、征迁等工作一线近距离、全方位识别干部、发现干部、使用干部,为肥西早日实现“两个率先”目标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