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完成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开选岗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202110151621091277_RlpPjrKY.jpg

 

 

    10月13日,肥西县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开选岗会议。25名第一批乡镇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和10个招录单位的组织人事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张群全程参与监督,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科科长王开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10151621131278_vx14NdqK.jpg

 

 

    选岗会议上,25名考生严格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有序、自主选择工作岗位,并当场签字确认。确认完毕,在场所有新录用公务员集体向宪法庄严宣誓,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会议最后,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科科长王开红对新录用人员寄予四点希望:一是要调整自我,“拥抱”岗位;二是要从零做起,“放下”过去;三是要脚踏实地,“戒掉”娇气;四是要珍惜岗位,“保护”自己。同时,也要求招录单位对新录用人员要严肃纪律、注重培养,尽快安排到岗到位。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