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参观“翰墨迎国庆,丹青颂党恩”书画展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202110141638391219_zXXb35XK.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追寻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辉煌成就,近期,县市场监管局检验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翰墨迎国庆,丹青颂党恩”书画展。

 

    党员同志们在书画作品前驻足良久,默默的欣赏每一副作品带来的精神洗礼,用心感受创造者发自内心的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崇拜,参展作品主题鲜明、极富感染力,传递了真善美,弘扬了正能量,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时代,充分展现了创作者的艺术水准和精湛功力,表达了深厚的家国情怀,表明了“不忘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党员们参观后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