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编办组织参观“翰墨迎国庆 丹青颂党恩”书画展

信息来源: 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202110141644111222_87KbODJe.jpg

 

 

    10月13日,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县委编办组织参观肥西县“翰墨迎国庆 丹青颂党恩”书画展。

 

    在书画展作品中,有栩栩如生的革命人物画、清新灵秀的山水画,色彩绚丽的景色画,有隽秀工整的书法,有雄浑苍劲的挥毫泼墨,每幅作品都凝聚创作者对党和国家的赤诚衷心和对美好生活的无比热爱。在展陈在列作品中,其中就有县委编办退休干部贾德艮的“祖国颂”书法作品,供全县机关党员干部观摩学习。

 

 

202110141644141223_4VXFUKgI.jpg

 

 

    通过观展,每位党员干部感悟很多,震撼很大,收获很大,纷纷表示,初心如磐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努力建设美丽肥西。下一步,该办聚焦机构编制主责主业,围绕肥西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推动“三区一带”建设,为肥西奋力建设在全省率先成为城乡融合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示范区、在全省率先迈入高质量发展“千亿县”目标,贡献机构编制部门的聪明才智。(丁守刚)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