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组织部举办离退休干部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202110151611401275_WNFHr7QG.jpg

 

 

    为贯彻落实市、县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全面营造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氛围,肥西县委组织部于10月14日下午在县老年大学综合楼六楼多功能厅举办肥西县离退休干部文明实践志愿活动专题报告会。

 

    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居住在城关地区的老干部志愿者共有17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报告会。安徽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的徐刚讲师给老干部志愿者们作了《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设计与管理》的专题报告。他从志愿服务与志愿精神、社会组织及其功能、如何孵化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项目概述、志愿服务项目的评判标准、志愿服务项目设计的方法、项目实施与运行等几个方面给老干部们作了详细的阐述。

 

 

202110151611431276_w1EDtRRT.jpg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威同志指出,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要发挥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主动参与社会管理和志愿服务,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自身文明带动促进身边人的文明,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常态化,当好文明行为的实践者、传播者、标杆者和传带者。(范小乔)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