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召开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202110151609551274_L7p2Rfal.jpg

 

 

    10月15日上午,肥西县桃花镇在镇六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镇党委书记夏伦云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科科长王开红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科徐双双宣读了任免文件。新任职班子成员一一表态发言,表示自己将尽快进入角色,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岗位业务,在岗位上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夏伦云同志代表班子表示坚决服从、完全拥护县委决定,对新任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桃花镇领导班子注入年轻的活力,带来新的干劲,同时感谢县委、县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桃花班子建设的关心关爱。

 

    王开红在最后讲话指出,这次班子调整,是县委充分考虑到桃花镇现在及未来发展的现实需要,选优配强领导班子;优化班子年龄结构、学历结构等,真正把想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年轻干部任用起来。希望新任职的同志也尽快进入角色、熟悉业务,搞好班子团结,严格要求自己,抵制身边各种诱惑,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潘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