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走访看望部分正县级老同志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202110150813161228_OZfKV4Hz.jpg

 

 

    10月14日,也是农历九月初九,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上午,县委书记、县长陈伟走访看望了正县级老同志朱贵甫、吴大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光喜参加。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可方便?”陈伟分别来到老同志朱贵甫、吴大珊家中,同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肥西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祝愿他们心情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202110150813191229_yubKnhaj.jpg

 

 

    陈伟介绍了县委、县政府近期开展的工作和未来发展目标。他说,肥西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同志一棒接着一棒干而打下的坚实基础,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肥西发展,多提意见建议,在肥西奋力实现“两个率先”目标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陈伟还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相关政策待遇,切实解决好老同志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老同志们高度评价了县委、县政府近期工作,对肥西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肥西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