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退管中心开展重阳节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爱国主义教育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

 

202110141627111216_eqiDeFd1.jpg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10月14日,肥西县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中心携手丽景小学,邀请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何树森同志入校宣讲抗战故事主题活动。县人社局分管领导张宗元、县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白雪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丽景小学全校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张宗元同志对先烈们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维护国际正义做出的贡献,并号召同学们深刻认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传承红色基因,扛起沉甸甸的历史责任,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纪念伟大胜利、告慰革命先烈。

 

 

202110141627071215_Wu1rXRre.jpg

 

 

    88岁高龄的何树森老同志一头银发,精神矍铄,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长津湖战役、上甘岭战役两场战争的真实细节,我军战士在环境恶劣、条件艰难、敌强我弱的情况下,不畏牺牲、奋勇杀敌的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与全校师生共同追忆了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共同缅怀了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少先队员为何老送上“忠诚勇士,保家卫国”锦旗,县退管中心为何老送上鲜花。

 

    恰逢九九重阳,值此佳节,张宗元同志代表肥西县退管服务中心向全县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并表示将为离退休人员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做出更好的服务。 (刘玉洁)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