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文旅局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 县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

 

202110141614201208_26Jph6xp.jpg

 

 

    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12日,县文旅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前往刘铭传纪念馆参观。

 

 

202110141614331209_l2BjhFxG.jpg

 

 

    老干部们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通过“少年立志、淮军名将、抗法保台、建设台湾、晚年岁月、两岸共仰”七个部分了解了爱国将领刘铭传的生平事迹,切身感受刘铭传的创新精神和爱国情怀。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文旅事业献计献策,让全县文化旅游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老干部一行还前往县文化馆参观肥西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书画展,一幅幅独具匠心的书法作品,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深情,老干部们也纷纷祝愿祖国繁荣富强。(朱蕴)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