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审计局开展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

 

202110141617091210_agZxab36.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10月13日,肥西县审计局开展了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考虑到大多数老同志身体的原因,局专门安排机关两名同志全程陪同照料,乘车过程中,党支部书记首先为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且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好个人安全。

 

    活动中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老干部们始终精神饱满,情绪高涨,参加这次活动的老干部们都曾经为肥西审计的发展奉献过青春和汗水,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2110141617131211_PmF1o9Se.jpg

 

 

    返程途中,老干部们纷纷发言称,此次活动组织严密、服务周到,大家不仅缅怀了先烈,更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回忆了曾经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主题党日活动令大家心潮澎湃,充满激情。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珍惜新时代的美好生活,珍惜工作,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其所能地为肥西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汪海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