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

 

202110131646071187_jRjNOOW7.jpg

 

 

    10月12日上午,桃花镇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全面动员部署桃花镇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并进行业务培训。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候选人资格条件审查组成员、督导组成员、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刘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安徽省委主要领导,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省、市、县关于换届相关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夏伦云对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严把选人标准,推动“两委”班子结构优化提升;三要严守规范程序,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换届工作;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通过换届选拔出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优秀人员进入社区“两委”班子,形成干事创业好氛围,为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推进桃花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经济强镇、科创新城、宜居美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各社区党组织要迅速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这次会议精神,坚持做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及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上来,切实增强搞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做好换届的各项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对社区“两委”换届流程作业务讲解,要求全部参与换届工作的人员做到觉悟高、业务精、能力强,全力以赴确保本次换届工作顺利完成。(潘虹)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