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忠玉一行赴霍邱调研县级党校建设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

 

202110131652041191_stxtAo3L.jpg

 

 

    10月11日,肥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汤忠玉率调研组一行赴霍邱县委党校调研,实地参观校园建设、办学环境,并参加座谈会议,霍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关家权,县委党校副校长王景华及相关班子成员参加陪同。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霍邱县委党校师资队伍管理、教学科研咨政、教学质量评估等方面情况,并重点就县级党校新校区功能定位、规划设计、招标建设、智慧校园展开充分研讨交流。

 

 

202110131652071192_rYMnjac3.jpg

 

 

    汤忠玉表示,本次调研加强了两校在办学环境提升、教研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沟通联系,收获丰硕,未来希望进一步加强校际联动、交流互促、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县级党校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郭文菊)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