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缅怀革命先辈 继承先烈遗志

肥西经开区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体:  ]

 

202110091651401105_68Q8Zcle.jpg

 

 

    为让党员职工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在庆祝建国72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之际,10月9日上午,肥西经开区益企服务综合党支部牵头联合邻近非公企业党组织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辛亥革命是中国近代史上一次伟大的旧民主主义革命。弹指百年间,重温这段历史,能够让后人更加铭记孙中山等革命先驱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以及他们为中华民族觉醒所建立的奇功伟业。

 

    现场,大家认真聆听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孙中山先生领导的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全面回顾了辛亥革命110年来中国人民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提出了发展两岸关系、促进国家完全统一的殷切希望。

 

    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慷慨激昂,震耳发聩,“我们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两岸同胞都要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共同创造祖国完全统一、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伟业。”

 

    最后,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驱“复兴中华、统一中国”等伟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一份力量。(丁梦涯)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