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参观庆祝建国72周年书画展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体:  ]

 

202110091649521104_OZ8WrSAt.jpg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参观了由县直机关工委、县文联、县文旅局联合举办的“翰墨迎国庆 丹青颂党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书画展。

 

    在展出的书画作品中,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肥西的热爱,歌颂了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机关干部仔细观看着每件书画作品,从中感受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丰功伟绩。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辉历程,感受到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目标任务,发挥政协职能,深入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为肥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