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非公党建联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体:  ]

 

202110091645141102_U53VYaqS.jpg

 

 

    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刚刚闭幕,花岗镇非公企业党组织立即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近日,花岗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联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邀请县委党校教研处副主任郭文菊解读会议精神,市党代表、合肥神舟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吕总平交流参会感想。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郭文菊老师带头领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从正确认识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肥西实践等方面出发,结合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非公企业要高举党建旗帜,加强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抓好党员发展与管理,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企业家更要不断提升自我,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花岗镇非公党建联盟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非公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依托党建联盟主阵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活动,坚持党建带群建,统筹谋划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党史知识竞赛、手作蛋糕预祝党的生日活动、“沉浸式”情景党课、“我和党旗合个影 一起给党过生日”等联盟活动10余场,参加千余人次,激发党员“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积极性,扩大了联盟辐射效应。接下来,花岗镇非公党建联盟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潜能,为推动镇域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添砖助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