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店乡召开村(社区)换届工作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 严店乡 发布时间:2021-10-11
[字体:  ]

 

202110091637501101_Qus40hV2.jpg

 

 

    10月9日,严店乡召开村(社区)换届工作动员会议,全面启动村级换届工作。换届工作领导组成员、指导组成员、派出所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及党建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相关操作程序由专人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乡党委副书记对村(社区)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严格规矩规范,形成好机制,合理安排、精心组织好选举,保证新老班子有序衔接,把好换届研判关、审查关、考察关。强化群众参与,营造好氛围,加强宣传发动,充分尊重党员群众意愿,引导党员群众广泛参与换届选举。严肃换届纪律,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强化风险防范,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这次村(社区)换届,时机特殊、节点关键。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力量统筹、深化责任落实;坚持齐抓共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形成“党委领导、部门联合、工作联动、程序联接”的运行机制;加强督导检查,成立指导督导组,全程参与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实现村(社区)督导指导全覆盖。

 

    会议下发了《2021年严店乡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手册》并现场为业务人员解疑答惑。下一步严店乡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村(社区)党组织换届的相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段锦新)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