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圆满完成第四批党建工作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9-27
[字体:  ]

 

20210926164745839_mVvGO1wg.jpg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的管理,全面了解派驻工作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和不足,促进党建工作指导员进一步发挥作用,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日,肥西县委非公工委认真组织谋划,圆满完成了对全县8个乡镇园区、县直单位的100名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

 

    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本次年度考核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抽调业务骨干组成考核组,结合实际制定《关于开展全县第四批派驻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点对党建工作指导员“出勤到岗、履职情况、工作内容及成效、企业评价”等履职情况进行客观全面考核。

 

 

20210926164752840_us6KbW25.jpg

 

 

    规范程序,严格标准。本次考核共组织8个考核组深入100户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通过召开座谈会、工作述职、民主测评、查看工作日志、与企业出资人或党组织书记进行个别访谈和确定初步考核等次等程序规范开展考核工作,全面了解党建工作指导员履职情况,重点掌握今年“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主题活动开展实效和“组建群团组织”工作成效,对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初步评价。

 

    认真总结,督导促进。县委非公工委根据考核组现场初步意见,结合各个派驻单位对党建工作指导员的意见建议和日常掌握情况,综合评估确定考核等次,按照5%的比例择优推荐5名考核优秀的党建工作指导员上报市委非公工委。对考核优秀的党建工作指导员加大培养力度,推广优秀经验;对于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派驻单位会同党建工作指导组及时约谈,责成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年度考核,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指导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下一步,肥西县将加强对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的业务和能力培训,不断增强考核结果运用的实效性,切实发挥党建工作指导员作用,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