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民政局开展“迎国庆、感党恩”摄影活动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字体:  ]

 

20210926164104837_2bU8rFhn.jpg

 

 

    9月24日上午,肥西县民政局工会、妇联、机关党委联合举办“迎国庆、感党恩”摄影活动。讲座邀请肥西县摄影家协会李德荣授课,县民政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信息宣传员、摄影爱好者共30余人参加讲座。

 

    会上,李德荣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大家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手机拍摄要如何抓住人物的神态、细节、主题,如何选择最佳拍摄位置以及构图,同时,李德荣老师用自己多年的摄影经验让参加讲座的同志懂得了怎么让光和影更有质感、线条和色彩更加丰富、构图和视角更加合理,学员们认真听讲和做笔记,获益颇多。

 

 

20210926164054836_nwKRJpBY.jpg

 

 

    讲座过后,大家乘车来到紫蓬山管委会风之谷自然农场摄影采风,风之谷自然农场是当地小有名气的网红打卡地,集民宿、农家乐、休闲旅游、生态农业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步入风之谷自然农场,大伙儿立刻被这里的自然风光所吸引,大家你帮我拍、我帮你摄,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采风过程中,大家不断变化机位,寻找最佳角度,力求最美构图,记录着风之谷自然农场最美的自然景象。

 

    此次局工会、妇联、机关党委组织的摄影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大家的摄影热情,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通过此次采风活动,大家互相交流,真诚请教,对摄影构图、用光等相关知识有了很大的收获,同时还增进了感情、放松了身心,增强了民政工作的向心力。(葛珊珊 程佳)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