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坚持“三个一” 规范党费收缴工作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20210917181756541_13ic6JjD.jpg

 

 

    为严格贯彻《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定》文件精神,加强和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工作,桃花镇党委坚持做到“三个一”,强化措施,扎实抓好党费收缴和管理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筑牢保障“一张网”。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开设镇党委党费专用账户,安排专人负责党费管理工作,做到专款专用、账目清楚、手续齐全、开支合理,有效保障党费的安全储存,提升党费管理效率。

 

    抓好宣传指导,凝聚上下“一条心”。在加强本级党费管理的同时,也积极为各党支部的党费管理工作提供指导。引导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工作会议、党课、“党员活动日”等时机,把党费收缴工作同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等结合起来,做到按月收缴党费,按季度上缴党费。

 

    聚焦规范使用,服务发展“一盘棋”。严格执行党费使用审批制度,坚持统筹安排、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略有结余的原则,使用党费必须经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决定,专款专用,合理开支。将党费主要作为党员教育经费的补充,包括培训党员、订阅用于开展党员教育的报刊资料等、补助生活困难党员等,以党费的规范使用促进党员的发展教育。(李欣雨)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